【憋不住要吐槽】Note5的電池很不耐用啊
實在是憋不住要吐槽一下而已,唉,雖說Note5用起來挺不錯的,不過這個電池的耐用度,真的坑爹呀!
使用無線快充充滿,到剩余90%的電量,就那么一會。又不是用手機看電影啥的重度使用,就看著電量噌噌噌地往下掉!現(xiàn)在用的系統(tǒng)版本是6.0PF1,感覺之前使用時沒這么離譜的呀,搞什么鬼咧,系統(tǒng)越升級越不耐用?看到社區(qū)里吐槽PF2,我都膽小不敢升級了,之前參加一次內(nèi)測用不慣,恢復回PF1就折騰了好半天!
電池的耐用度就是根就是本,像Note系列這些招牌拳頭產(chǎn)品,電池這個得夠硬,要夠長,要能挺得住才行呀!
看到社區(qū)里已經(jīng)有不少朋友吐槽了,今天也是實在憋不住了!
現(xiàn)在那邊的某些人在自己的那個什么星洲部署那個傻的防御系統(tǒng),出于國家感情方面,就先不考慮Note7了,至于已經(jīng)在用的Note5,就繼續(xù)用著了,本著不浪費原則嘛!當然哪天那個傻的防御系統(tǒng)不弄了,感情上就沒什么問題了,就好說了,畢竟Note系列手機是不錯的,只是希望三星的手機部門,別只顧著硬件,系統(tǒng)軟件也是重中之中??!
現(xiàn)在硬件方面,現(xiàn)在哪一個品牌的手機會差到哪里去呢?價格上上去了,哪家都不會差了!那么最終與用戶朝夕相處的就是交互系統(tǒng)了嘛,這也是與用戶最直接相關的,好與差,用戶的眼睛是雪亮的。所以,如果是真心重視中國市場的,就多聽聽中國用戶的反饋和心聲,別吊起來賣,畢竟能給你反饋給你意見用戶,是真心喜歡這品牌手機的用戶。你不尊重用戶,用戶也必不勉強你,畢竟現(xiàn)在很多其他品牌的手機也是越來越好。



